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章为什么不选择姚笛 是浪子回头还是仅仅是欺骗

    2012年文章出轨姚笛被曝光,一时间引起各方热议。当年文章正是影视剧的当红小生,他和马伊琍的姐弟恋也从一开始无人看好,因为两人的坚持渐渐被大家所接受,但就在大家对他们历尽千辛万苦收获的完美婚姻报以无限羡慕的时候,这个观众眼里的好爸爸、好丈夫却曝出出轨。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如今已经时过境迁,文章回归家庭,但当年文章为什么不选择姚笛呢?

    当年,事情发生后文章立马发声明承认出轨,并致歉老婆马伊俐,保证“以后再不负人”。马伊俐一句“相爱容易相守难,且爱且珍惜”,唤回了文章。文章以其的真心悔改,马伊琍以其极大的包容心,二人度过婚姻的礁石,重归于好。但另一方面,姚笛却成了小三,当年姚笛也可谓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但小三这一称号,让她的事业这几年也一落千丈,很难再恢复元气,就连现在姚笛登上《跨界歌手》的舞台,试图挽回形象的努力也不被认可。

    文章为什么不选择姚笛
    文章为什么不选择姚笛

    当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出轨门的时候,对于文章为什么不选择姚笛的疑问,有很多传言,有说是因为文章和马伊琍的婚姻亮红灯,才让文章出轨的。更有传言说文章骗姚笛说已经和马伊琍离婚,当时马伊琍怀孕的孩子也不是自己的,又因为坊间早有马伊琍和山西富豪的传闻,才让姚笛信任文章。要是那样,文章为什么不选择姚笛呢?这恐怕只有当事人才能说清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