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翰工作室签约艺人 和郭子千一起出席

    张翰工作室签约艺人,张翰给大家留下的是什么的印象呢?现在张翰和古力娜扎两个人好像正在闹分手,张翰和古力娜扎两个人不知道最终的结果会是什么样的,不过自从古力娜扎和张翰两个人在一起之后,就受到了很多人的黑。大家都认为张翰辜负了郑爽,所以很多人都不喜欢张翰和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也是比较冤的,原本作为一个新疆女孩长相也很好,应该受到很多人的注意和关心,然后因为和张翰两个人的恋情,古力娜扎的事业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不得不说古力娜扎为了张翰还是付出比较多的,将自己的事业也放之不顾了。

    现在张翰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可能最近比较繁忙无暇顾及古力娜扎吧,两个人究竟有没有分手还是不知道的?这个传闻也没有得到证实不过张翰自己成立工作室了,证明他还是比较有事业心的。

    张翰成立工作室,第一个签约的艺人就是郭子千,张翰在饰演电视剧的时候,总是饰演的是霸道总裁,给自己给大家留下了不一样的印象,和赵丽颖搭过戏和郑爽搭过戏,不过每一个戏份都是霸道总裁的戏份。最近有很多新闻曝光张翰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总喜欢耍大牌,受到了导演的不器重。

    张翰工作室签约艺人
    张翰工作室签约艺人

    张翰工作室签约艺人,最近几年成立工作室,签约艺人的演员真是很多,不过并不是所有的人能够有很好的发展,就今年来看的话是杨幂还是发展的比较好的。也能够看出杨幂是一个比较有商业头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