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工作室签约艺人 明星都自己办工作室

    赵丽颖工作室签约艺人,今年好像很多的女明星都自己办工作室了,看样子他们都很有事业心,很想将自己的事业发展得更好,不过如果自己办工作室的话,可能就没有自己当演员这么辛苦了,但是如果是自己要拍摄电视剧的话,那就会更加辛苦。

    就比如杨幂吧,在自己办完工作事以后,本来作为一个老板,应该更加轻松的,但是为了自己的前途考虑,将自己的工作室发扬光大,自己也不得不亲身去拍摄电视剧,然后最近拍摄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还是带来了很大的反响,这样子的付出还是很值得的。

    赵丽颖办自己的工作室,是不是应该像杨幂一样出一部电视剧呢?就比如唐嫣吧,在自己出演了锦绣未央以后就办了自己的工作室,而罗晋也是如此,也是因为一部电视剧把自己捧上了高端,按照这样子的方式来推算的话,赵丽颖应该会有自己的作品吧。

    赵丽颖虽然来自农村,但是自己自强自立,而且热衷于做善事,在自己有了一点成就的时候,也为自己的村民免费造路,虽然被很多人说为是炒作,但是只要有赵丽颖自己有这份心就够了,别人说什么也都无所谓了吧。

    赵丽颖工作室签约艺人
    赵丽颖工作室签约艺人

    赵丽颖工作室签约艺人,赵丽颖在自己的演艺世界还是花费了挺长时间的,自己跑了八年的龙套才能够有如今的地位。不过作为一个没有背景的人还是需要自己去努力,所以赵丽颖虽然有很多的黑粉,但是喜欢赵丽颖的人也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