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姆掌掴幼儿 捏鼻强灌米糊

    又是保姆虐童!福州张先生从家中监控看到这一幕,心都碎了——保姆打他1岁多的孩子,甚至捏鼻强灌米糊,令孩子差点窒息。

    保姆捏鼻强灌米糊
    保姆捏鼻强灌米糊

    保姆周某是江西贵溪人,在得知恶行败露后,匆忙开门逃走。目前派出所已经将案件移交给刑警处理。我们如何才能避免雇到这样的保姆,家政公司负有哪些责任,家长应该怎么办?

    保姆行为粗暴 家长担心窒息

    家住福州君临天华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夫妻平时比较忙,偶尔会不在家,春节后通过金山明姐家政介绍,请了江西籍保姆周某回来,照看家中1岁多的孩子,至今约一个多月。

    张先生说,因为对保姆周某独自带孩子不放心,所以就在家里安装了监控,时不时会翻看视频。

    在3月18日晚上6时,他看到周某在喂米糊给小孩子吃时,小孩把米糊吐在了桌子上。

    周某看起来有点生气,就一巴掌打在小孩头上

    可能觉得还不解气,接着又往小孩手臂狠狠打了一下,小孩这时大声地哭了起来。

    过了一会,周某再给孩子喂米糊,由于孩子嘴里含着米糊未吞下,周某就强行将孩子头抬高,掐住鼻子强迫小孩将米糊咽下去。

    张先生说,在视频中他看到自己孩子有几秒钟停止了反应,似乎被米糊呛入气管无法呼吸,非常危险。

    看到视频,他和妻子彻夜难眠,当晚就开车从泉州赶回福州。

    等到19日早上,他找来中介明姐来到家中,拿出视频和保姆周某对质。周某表示自己心情不好,只是轻轻打了下小孩,然后转头进房间收拾了行李走到门口,与张先生家人推搡几下后,趁机开门跑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