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陆于小彤分手了吗 于小彤海陆姐弟恋遭质疑

    此前,于小彤拍戏受伤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不过于小彤回应并无大碍,此外,于小彤和海陆的恋情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据了解,两人是相差10岁的姐弟恋,两人自恋情被曝光以来就不被看好,那么海陆于小彤分手了吗?下面小编马上带大家里了解一下于小彤海陆恋情的最近消息。

    据了解,于小彤和海陆的恋情于2015年3月曝光,这段相差10岁的姐弟恋虽然甜蜜,但从一开始就质疑声不断,但二人以甜蜜的姿态渐渐打消了一部分质疑。然而就在2015年7月,恋情曝光不到4个月,就有微博网友爆料称看到于小彤在街头和海陆吵架,海陆被男友气到不行,居然当街掩面痛哭,情绪相当激动,因此有网友就问海陆于小彤分手了吗。

    关于海陆于小彤分手了吗,据了解,海陆和于小彤这对相差近10岁的姐弟恋,恋情自曝光之后就一直被唱衰,后来还传出于小彤和海陆二人微博互相取消关注疑似分手的传闻,而2015年12月,海陆还发了一条疑似分手的微博引人猜想,而到了2017年,两人已经完全没有再合体过,微博上也再未互动过,但也有很多CP粉认为,两人并没有分手,只是不再公开秀恩爱,转为地下恋了。

    不过两人恋情的确是一直不被看好,不少网友认为海陆和于小彤分手是早晚的事情,毕竟年龄差摆在那里,女生本来就比同龄男生成熟,更何况,海陆大于小彤这么多,怎么看,怎么都觉得有一种不搭的感觉,而从于小彤的微博里也可以看出,言语之中带着小孩子气,于小彤抱怨女生自卑、多疑、敏感、占有欲强,可以看出在恋爱中的感觉是不平等的,至于海陆于小彤分手了吗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