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丹丹评价小鲜肉 拍戏要先学会做人

    鲜肉当道的时代,每一块小鲜肉都是粉丝们的心头宝,说不得,碰不得,但在刚刚结束的两会上,这些小鲜肉却遭到了许多老戏骨的抨击。最有代表性的当属宋丹丹,宋丹丹评价小鲜肉,直言这些年轻人拍戏之前要先学会做人。

    宋丹丹评价小鲜肉,据媒体报道,在政协会议文艺界小组里,各位艺术界人士热议当下娱乐圈现状,其中宋丹丹就拿小鲜肉的事情直言当下娱乐圈风气不正,宋丹丹评价小鲜肉,价值观不好,很多都过于重视名气和排场。宋丹丹还指出,如何塑造并引领这些小鲜肉的的价值观,让他们知道什么事丢人、什么事不能做,这些很重要。

    其实,宋丹丹评价小鲜肉,并不只是这次政协会议。此前,宋丹丹也在节目中评价过小鲜肉,认为造成小鲜肉们如此浮躁的原因是他们蹿红的速度太快,以至于他们完全没有时间经历一个演员成长的心路历程,不懂得自然就不会珍惜。

    不光是宋丹丹,很多演艺圈的老前辈们都抨击过娱乐圈小鲜肉横行的不正之风。成龙、陈道明等就多次在电视媒体上发表过自己的看法,其中成龙大哥更是直言,小鲜肉们大都什么都不懂,很多都是抱着赚快钱的想法接戏拍戏,没有自己的思考和积淀,太过急功近利,这样迟早会完蛋。

    宋丹丹评价小鲜肉
    宋丹丹评价小鲜肉

    小编觉得,这些演艺界的大前辈们,并不是在倚老卖老或者危言耸听,而是真心希望影视界的这股风气能够尽快转好。小鲜肉们总会变老的,如果小鲜肉们年轻时不苦学本事、提升演技,大概都等不到变成老腊肉的时节,就会因为过了保质期而被弃之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