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奋小号证实与喜哥分手? 两人感情至今是真是假

    前两天一直在曝光秦昊和阿娇的恋情,拍到两人互动摸耳朵很是亲密,大家都以为两人恋情要公开的时候,也说到秦奋与女友喜哥分手的消息,但是很快喜哥揪出来宣布主权了,不过有秦奋小号证实与喜哥分手了,这是真的吗?

    秦奋小号证实与喜哥分手
    秦奋小号证实与喜哥分手

    富二代秦奋在被拍到与阿娇亲密互动之后,有人在怀疑二人要公布恋情的时候,喜哥在微博回复说:“我们很好,谢谢关心。”阿娇的经济公司也澄清二人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就是一场乌龙啊,但是今日却有秦奋小号证实与喜哥分手的消息。

    在扒出疑似勤奋小号tttim_y最近的一条微博写到:“两个人不合适很早就分手了,自己一厢情愿非秀恩爱的,没有意思。”还有评论说:“正常的情侣好了一阵子都不会想喜哥那样还用力过猛的秀恩爱的。”该小号是从15年开始更博的,也就是当年法拉利被撞的时候。

    看似秦奋小号证实与喜哥分手了,但是小号的真假还没有证实,但是一直以来秦奋和喜哥的爱情一直只有女方在秀恩爱公开,解释或者澄清,男方从未站出来说过什么,这样看来这段感情真的挺让人心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