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润发运送流浪狗笑容满面 周润发私下到底有多亲民

    相比于现在在娱乐圈总是被老前辈批耍大牌等的小鲜肉来说,周润发这种成就高的老一辈艺人倒是越发的亲民跟低调。前几日,周润发运送流浪狗又获得众多网友的点赞跟评论。作为影帝级别的人物,周润发饰演的多个形象都令观众很是深刻,但淡出银幕前的发哥,在私下的生活里早已回归到普通人的行列中。

    周润发与刘嘉玲
    周润发与刘嘉玲

    据了解,在前几日的南丫岛动物保护组织的专页上,上传了一张周润发运送流浪狗的照片,照片中周润发手推着一辆装满小狗狗的小车,笑得很是灿烂。在周润发运送流浪狗的照片说明中称义工在南丫岛找到几只被遗弃的小狗。

    在运送的过程中得到了发哥的帮助。据报道,周润发运送流浪狗一直都在进行中。这样低调的做好事,使得大家对周润发的亲民送上了称赞。跟同是天王级别的刘德华一样,周润发的好脾气在圈中也是挺有名的。

    而且在网上,可以搜出很多周润发跟路人的合照。据说,只要有粉丝提出要跟周润发合影,发哥都是不会拒绝的。早前就有一名大妈级粉丝想跟发哥多次合影,让发哥都怕了,但周润发在早前已经跟这位粉丝拍了几张合影了。

    不过,看到周润发运送流浪狗这样的温暖举动,真的是会被这些有实力、高成就、又极其低调的大人物圈粉了。要是每个人都像周润发运送流浪狗这样对社会的贡献多一点,想必这个世界就会更加温暖了吧,总之,发哥的这个行为,值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