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消防也关注萧敬腾了 身为歌手的功能好多

    萧敬腾是中国台湾流行男歌手,因在每次走到哪或者开演唱会的地方都会下雨,所以他光荣地被封为雨神,在昨日网友曝光出中国气象局都关注了萧敬腾,道之后中国消防也关注萧敬腾了,原来歌手有这么多功能啊。

    中国消防也关注萧敬腾了
    中国消防也关注萧敬腾了

    昨天有网友爆料中国气象局关注萧敬腾之后,萧敬腾雨神的名号可是稳稳坐实了,中国气象局声称关注老箫有段时间了,而中国气象局之后中国消防也在之后说中国气象局关注了萧敬腾,是在密切关注竞争对手,说水是消防员火场上的子弹,所以中国消防也关注萧敬腾了,这是箫雨神的魅力啊。

    都说萧敬腾是龙王三太子转世,走哪都下雨真的不假,大家在中国消防也关注萧敬腾了之后也称萧敬腾每次出现在哪,哪里的雨就会不停地下,而且连唱萧敬腾的歌都会下起雨来,这神一般的力量真让人惊讶,不知道雨神萧敬腾心里苦不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