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立被谁玩过 袁立跟多少人有过暧昧

    袁立是内地女演员,1998年携手陆毅出演电视剧《永不瞑目》,从而一炮走红。随后袁立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中饰演杜小月一角,迅速让更多的观众认识她,成为大多观众关注的热点。近几年来袁立不知为何鲜少有新的影视作品呈现观众眼前,但她时不时还会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围绕她的话题也一直不断。就是这样鲜有作品问世的袁立仍混迹于娱乐圈,这是为什么呢,据传正是因为她被很多人“玩过”。那么袁立被谁玩过?这背后到底有怎样的内幕?

    袁立被谁玩过呢?下面就为大家一一揭晓。据悉袁立与于冬经常各大活动中亲密亮相,2010年在中国某扶贫基金慈善晚宴中于冬携手袁立出席,在香港金像奖现场袁立牵手于冬走红毯。后来于冬与妻子离婚,前妻臧黎璐也提及于冬牵手某明星亮相红毯是她离婚的部分原因。1993年袁立结识徐威,两人跑了一场长达12年的爱情马拉松,但后来感情破裂分道扬镳。2004年袁立在与徐威分手后拍摄《作女》时与导演马进传出绯闻,但后来戏播完后就一拍两散。

    袁立被谁玩过
    袁立被谁玩过

    2005年袁立与赵岭因戏结缘,后闪电结婚,但婚后却发现双方性格不合,赵岭脾气不好还酗酒,最后感情破裂走向离婚。在拍摄《铁齿铜牙纪晓岚》时袁立与王刚、张国立先后传出绯闻。袁立还曾与欧秋婷、李涛等人有过暧昧传闻,关于袁立被谁玩过这一话题,网友众说纷纭,但到底真相如何,恐怕只有当事人自己最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