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薛凯琪累倒躺地秀翘臀 最会演戏的女歌手

    现在许多女明星为了身材都已经不是盲目减肥,而是去健身,健身能锻炼肌肉线条,给人一种健康美,而不是瘦的病态美。袁姗姗因为健身被封为“马甲线女王”,也为自己洗白了不少。薛凯琪累倒躺地秀翘臀是怎么回事呢?最近,薛凯琪在微博中称“做运动还是让自己累一点比较好”,并附上一张照片,照片上薛凯琪已累趴,但还是掩盖不住薛凯琪的好身材。

    薛凯琪累倒躺地秀翘臀
    薛凯琪累倒躺地秀翘臀

    薛凯琪累倒躺地秀翘臀,可见薛凯琪的好身材也是锻炼出来的,想要拥有好身材应该动起来。薛凯琪,1981年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女演员、歌手,薛凯琪是在舅舅的安排下加入华纳唱片公司进入娱乐圈。出道之后,薛凯琪也发了许多唱片,还在2012年举办了个人演唱会。薛凯琪也拍过不少影视作品,有《新不了情》《分手说爱你》《高跟鞋先生》《灯塔下的恋人》等,她的演技也得到了认可,被称为最会演戏的女歌手。

    薛凯琪累倒秀翘臀这件事让她再一次进入大众视线,网友也很关注薛凯琪恋情,自出道以来,薛凯琪和房祖名恋爱过,二人分手之后薛凯琪传出抑郁,为情所伤,遭到薛凯琪的否认。薛凯琪的男闺蜜是方大同,也有网友微博调侃方大同“男闺蜜什么时候才能变成男朋友”,许多网友都很期待薛凯琪能够和方大同在一起,但是感情不能勉强,希望薛凯琪能够找到好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