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雅舒老公詹姆斯家暴 马雅舒老公个人资料以及背景

    吴奇隆和马雅舒曾经也是一对“金童玉女”让人羡慕,但是两人最终还是离婚了,如今吴奇隆有了刘诗诗可以说是非常幸福,而马雅舒也有了一个外国籍的老公詹姆斯,不过早前网上却有传闻说马雅舒老公詹姆斯家暴,那么这是真的吗?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马雅舒老公詹姆斯的个人资料以及背景。

    马雅舒与小朋友
    马雅舒与小朋友

    如今吴奇隆和马雅舒两人都各自找到了自己的好归宿,2006年,马雅舒和吴奇隆结婚,但是婚姻在三年后走到尽头,2009年,两人离婚。不过很快马雅舒就与外国籍男友詹姆斯结婚了,据悉,马雅舒现在的老公詹姆斯是一位美国籍人士,身价约300亿台币,是一位澳洲的电玩大亨,马雅舒后半辈子的生活可以衣食无忧了,不过网上有传言马雅舒老公根本不是什么富豪,还说马雅舒老公詹姆斯家暴。

    关于马雅舒老公詹姆斯家暴,据了解,马雅舒与现在的老公是在飞机上认识的,这位美国和意大利的混血儿,是一名名副其实的CEO,身家高达10亿元,2010年,马雅舒和老公是在老家云南完婚。但是有传言马雅舒的老公其实是一个离过婚的家暴打工仔,并不是什么亿万富翁,而且任职的公司前些年一直都处在亏损状态。据了解这位外籍人士曾经也离过婚,但似乎并不是像某些媒体说得那样富有。

    针对这样的说法,有网友在网上爆料进行反驳,说马雅舒老公詹姆斯实际上只是一家上市公司驻亚洲区的执行长官,一个高级打工仔,在公司的高层人员结构中连排名都没有。而这家公司连续亏损了6年,2008年亏损了一亿多美元,2009年亏损了几千万美元,“估计再过一年,净资产就要变负数了。”另外马雅舒老公詹姆斯和前妻在2008年闹离婚,也是因为马雅舒,至于说到马雅舒老公詹姆斯家暴,此事暂时没有证实,也不知道是真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