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邹市明冉莹颖上海豪宅 拳王上海豪宅曝光

    看了《爸爸去哪儿》的新一季,不禁被可爱的轩轩给圈粉了。爱屋及乌,很多人也喜欢上了外表强悍,内心却十分温柔,对轩轩非常宠爱的拳王邹市明,简直就是满满的反差啊。而轩轩之所以长得这么可爱,当然是继承了父母的优良基因。所以轩轩的妈妈,拳王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也是大美女一枚,三个人的幸福生活真是羡煞旁人。而这一家子不仅有幸福的生活,也有充裕的财富。自从邹市明冉莹颖上海豪宅曝光后,更是引来众多网友的羡慕。

    说起邹市明冉莹颖上海豪宅,并不是狗仔队曝光的,而是拳王邹市明参加一档综艺节目的时候,自己把豪宅全景曝光。不像是那种暴发户的豪宅的金碧辉煌,邹市明冉莹颖上海豪宅的整体风格简约大方,以白色格调为主,让人看起来赏心悦目。

    最重要的一点是,偌大的豪宅整体看起来显得十分整洁干净。本来这是很正常的事情,然而对于家中有两个调皮的小男孩的家庭来说,保持如此的干净实属不易。拳王对此解释道:他其实有些洁癖,最看不惯两个小儿子在墙上乱涂乱画,对住宿环境要求非常高。

    邹市明除了对客厅的布置非常讲究,把卧室也布置的有模有样。即使是调皮的轩轩的小房间里,也整齐地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玩具,规划十分合理。

    邹市明冉莹颖上海豪宅
    邹市明冉莹颖上海豪宅

    从拳王的家庭布置可以看出来,这不仅是一栋豪宅,更是一个充满幸福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