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容祖儿被杨受成玩残 两人真的是情人关系吗

    随着众多明星的约满出走,容祖儿已经成为英皇娱乐当之无愧的一姐,不过,就是这样的坚守,也让不少网友对此前的旧闻来了兴趣,有人觉得,容祖儿至今还守在英皇,是因为,容祖儿被杨受成玩残,两人关系太过紧密,牵连太多,无法分开。容祖儿被杨受成玩残,其中最著名的一条网络传言就是“夹春卷”事件。是说容祖儿在刚出道时,由于容貌并不出众,为了获取更好的资源,与当时同样刚出道的叶佩雯竞争,而一个项目就是,下体夹断春卷,最后是容祖儿赢了这场游戏,并开始被公司大力捧红。

    容祖儿被杨受成玩残,其实网上的流言还不止是“夹春卷”这样的不齿事件,除此之外,作为英皇娱乐的大佬,杨受成还与容祖儿以及容祖儿的妈妈有着诸多桃色绯闻,甚至保持着不正当的关系。

    毫无疑问,这些相当劲爆的传闻并没有获得当事人的正面回复,我们吃瓜群众也无法证实。不过,对于网上盛传的杨受成与容祖儿的暧昧关系,倒是有一种说法。

    容祖儿被杨受成玩残
    容祖儿被杨受成玩残

    据说,容祖儿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缺乏父爱的她自然视对其关爱有加的杨受成为自己的父亲,因此,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都会听从杨受成的安排,也一同出席了很多活动,暧昧的传闻也就随着而来了。在这个信息冗余的年代,对于以上这些传闻,我们也无法分辨真假,权当做是茶余饭后的谈资,仅博大家一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