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偶遇郑恺在路上写字 郑恺为新戏学习书法获赞

    在普通人的眼里,明星就是遥不可及的,但有时候也会人品大爆发来一次偶遇偶像的好运。近日就有网友偶遇郑恺在马路上写毛笔字,随后更是将偶遇郑恺的场景拍了下来上传到网上,引起网友们的围观。不过也有网友想不明白为什么偶遇郑恺时,他要在马路上写毛笔字?

    偶遇郑恺
    偶遇郑恺

    不久前,有网友称自己偶遇郑恺,并拍到郑恺在一马路上,手里拿着一只巨大的毛笔,跟一位大爷写毛笔字,从网友拍到的偶遇郑恺时的画面来看,郑恺在地上写下了“奔跑吧兄弟”几个字,字迹还算工整,郑恺还不时向旁边的大爷虚心请教。

    被认出的时候,郑恺还对围观的群众微笑打招呼,被赞亲民。看到这段偶遇郑恺的视频后,有人指出郑恺此举跟参演张艺谋新片《影》有关。据报道,张艺谋新片《影》是以三国为背景,讲述三国时期的相关故事。

    联系这说法,可以想到在早前,郑恺也曾突然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书法作品,并表示“我爱书法”。当时,大家都以为郑恺怎么了。现在看来,原来是在为新戏学习。据了解,偶遇郑恺学习毛笔字的小视频一经发到网上后。

    就遭到网友们的围观,大家都对郑恺这股学习的劲头给圈粉了,于是也期待郑恺在新戏中可以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好想偶遇郑恺。然而,这是要看运气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