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邹市明真实身高 拳王可谓浓缩就是精华

    邹市明,1981年5月18日出生于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奥运冠军,中国男子拳击队48公斤级拳击运动员。2014年,邹市明击败泰国拳手获得WBO蝇量级世界金腰带强制挑战权,同年获得WBO泛太平洋洲际组织颁发的“国际杰出拳手奖”。2017年获得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奖。拳王在全坛的地位无人企及,尤其当年作为一个黄种人,在奥运赛场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冠军。作为全坛的重量级人物,邹市明本人却并不高大,网友纷纷猜测邹市明真实身高。

    对于邹市明真实身高,百度给出的答案是162cm。身为国家队的拳击运动员,邹市明一直在挑战自己,他的不懈努力让在事业上取得了耀眼的成绩,邹市明的资料身高显示他是162cm,尽管有人质疑这不是邹市明真实身高,但一个那么努力成功的运动员,想来其身高也不是什么问题。在拳坛获得至尊荣誉后,邹市明回归家庭,用更多的时间陪伴妻子。

    邹市明真实身高
    邹市明真实身高

    邹市明还为了和儿子有更深入的交流,带着宝宝上了《爸爸去哪儿3》。随着《爸爸去哪儿3》的热播,中国拳王邹市明和他的儿子邹明轩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一个慈父的形象深入人心。在《爸爸去哪儿3》节目的录制期间,邹市明父子对拳击的爱依然没有放下,不仅行李中携带着印有“拳王”字样的拳击手套,游戏间隙还和村民们打起了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