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彭于晏喜欢舒淇吗 每个男神心中有女神

    2016年9月3日,舒淇冯德伦公开恋情并宣布结婚给全世界猝不及防地撒了一地狗粮。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这么随性!婚纱是H&M送的,头纱是一家婚纱店随意挑选的,冯德伦的西装跟她的粉红色小洋装是临拍前两天才在街边卖的。这一切都显得那么随性,但偏偏又是那么的单纯,可见女神永远是女神,连爱情婚姻都那么脱俗,回归纯真。舒淇在40岁这一年嫁给爱情,让一种为他倾心的人情断,这里面还有我们的男神彭于晏,曾经有网传质疑彭于晏喜欢舒淇吗?

    舒淇、彭于晏曾在《剩者为王》中扮演银幕情侣,被称为“史上最强颜值组合”。从未被配对过的两人,在片中据说互动自然,一举一动都有种令人忍不住怦然心动的感觉。

    舒淇表示这次有机会和彭于晏大谈恋爱,真的非常开心。而彭于晏也对舒淇有着深厚感情,出道以来受到舒淇许多照顾及提点,他更趁机公开表白:“舒淇一直都是我的女神!”

    彭于晏喜欢舒淇吗
    彭于晏喜欢舒淇吗

    就这样,彭于晏喜欢舒淇吗的疑问逐渐浮出水面。早在2009年,泰国白龙王的生日典礼期间,彭于晏的好友余文乐带他去拜,那时在场的香港人无人认识彭于晏。众星一身素白装扮拜白龙王,除了跟着余文乐外,他自己做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紧黏在舒淇身边。示好之心,溢于言表,毫不避讳。那么彭于晏喜欢舒淇吗,有可能是发乎情止乎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