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敬亭女友是谁 白敬亭关晓彤恋爱了吗?

    近年来,新生代90后演员白敬亭凭借电视剧《旋风少女》火速走红,如今的白敬亭可以说是人气爆棚,更因为长相酷似台湾演员柯震东而被称为“小柯震东”,此外白敬亭走红后,感情问题也备受外界的关注,那么白敬亭女友是谁呢?接下来小编马上带大家了解一下白敬亭是否有女友。

    白敬亭女友是谁
    白敬亭女友是谁

    白敬亭,1993年出生于北京怀柔,中国内地男演员,2014年因在网剧《匆匆那年》中饰演暖男乔燃而获得关注,那股子花泽类的忧郁范儿和李大仁的贴心范儿,引得弹幕里的群众萌到内伤,直呼乔燃小天使嫁我,随后又因神似柯震东与尼坤被许多网友评为新一代的少女杀手,成功俘获不少妹子的少女心,然而粉丝最关心的还是爱豆的感情状况,不少人都想知道白敬亭女友是谁。

    关于白敬亭女友是谁,早前网上盛传白敬亭与“国民闺女”关晓彤恋爱的消息,据了解,早前两人微博互动频繁,先是白敬亭在微博上发毕业照,关晓彤在下面回复,两人互相称呼大学长、小学妹,有强大的网友还扒出两人疑似恋爱的蛛丝马迹,据悉,白敬亭在INS上晒出的唯一和女明星的合影就是和关晓彤的,因此不少网友纷纷猜测两人是否恋爱了。

    不过,此前白敬亭接受访问时,自曝自己过往的情感经历,白敬亭透露“初二的时候有喜欢的女生,但是没恋过,那时候刚对女生有一点感觉,那个女孩挺特殊的,话很少,有点像方茴,但也不完全是,有一种特殊的气质”,而被问及是否有早恋时,白敬亭回答“没有,就是从初中到上大学到现在就是没有在一起过的女孩”,至于白敬亭女友是谁,据了解,他目前还是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