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包贝尔火锅店被曝卫生隐患 包贝尔微博发文道歉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明星做起了饮食生意,前有韩寒的文艺餐厅、郑爽的炸鸡店等等,但是大家能不能走点心,注意一下卫生,据报道,日前包贝尔火锅店被曝有卫生隐患,消息传出后引起热议,据说,包贝尔火锅店被曝用牛血代替鸭血,接下来小编就大家了解一下具体的情况吧。

    包贝尔火锅店
    包贝尔火锅店

    自从“伴娘门”被曝出以后,包贝尔就一直处于风头浪尖上,网上关于包贝尔的争议也层出不穷,日前包贝尔再次引起大家的热议,据悉,包贝尔火锅店被曝卫生隐患,据报道,日前,哈尔滨一鸭血加工厂被曝用牛血兑水冒充鸭血,产品直供给包贝尔所开辣庄火锅,服务员称“鸭血”是四川空运来的,“一天一运”,消息传出传出后在网上引起热议。

    据悉,当时包贝尔开店时还曾表示:“开火锅店首先要做到食材卫生,不用鸭肉去装羊肉,不用鸭肉去装牛肉,这是一个人的道德,而在消息曝出后,有记者采访包贝尔火锅店的工作人员,哈尔滨分店的负责任表示:“我们被送货商骗了,他们在坑我们企业,我们对食品要求非常严格。”当记者问你们不也把消费者坑了么?该负责人回答说:“我只能说我们是被坑的”。但对方表示自己送的是牛血,店家早就知道。

    关于包贝尔火锅店被曝卫生隐患的事,3月23日下午,包贝尔也在微博发文回应此事,他表示自己知道事情后“马上与哈尔滨餐厅的负责人进行核实”,称“知道实情后十分震惊”,并向广大消费者致歉“想对那些因为我走进餐厅的消费者诚恳的致歉。我本人也愿意接受大众的监督,对接下来辣庄的运营以及管理进行严格的监管。最后我和辣庄会承担起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