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磊蒋依依吻戏是真的吗 吴磊蒋依依什么关系

    吴磊和蒋依依都是童星出身,而且他们两人都可以说是“老戏骨”了,吴磊3岁开始开广告,5岁开始参演影视剧,至今已经参演超过50部电视剧,而蒋依依5岁那年就拍了100多条广告,参演的电视剧也有40多部了。而且吴磊蒋依依从小就是荧幕情侣,在于正版《神雕侠侣》中更是拍了吻戏。那么吴磊蒋依依什么关系?他们的吻戏是真的吗?

    吴磊蒋依依
    吴磊蒋依依

    据了解,吴磊和蒋依依很早就认识,从电视剧《胜利者》、《新神雕侠侣》,再到《旋风少女》,可以说是荧幕情侣了,不过吴磊蒋依依最受关注的还是他们在电视剧《新神雕侠侣》中的吻戏,那时他们两人是第一次拍摄了吻戏,把初吻献给了对方,真是令人震惊。

    因此,当时身为《新神雕侠侣》的编剧的于正也是备受争议,竟让小孩子拍吻戏,不过据说吴磊蒋依依吻戏是借位,并不是真的,也不知道真假。那么吴磊和蒋依依是什么关系呢?其实,吴磊和蒋依依合作过多部影视剧,很早就认识了,关系自然不错。

    两人被拉到一起说不是一两次了,两人都是童星出生,通过合作相识,从小到大两人合作过的作品不胜枚举,加上两人私交不错,绯闻自然也就开始发酵了,不过拍吻戏的时候两人才十一二岁大,两人怎么可能会是男女朋友呢?他们最多只是好朋友关系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