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建斌蒋勤勤离婚了吗 是因为陈建斌出轨吗

    在2014年5月份的时候,蒋勤勤在自己的微博上面发布了离婚宣言,称自己不愿再为他人做嫁衣。这一消息一出,很多的网友都坐不住,纷纷猜测是因为陈建斌出轨而造成的。在这之前,陈建斌和蒋勤勤一直是娱乐圈的楷模,没想到却以这个结局收场。那么到底陈建斌蒋勤勤离婚了吗?是否是因为陈建斌出轨才离婚的呢?

    其实在很早以前,就有网友曝出在《乔家大院》热播的时候,蒋勤勤就和陈建斌秘密的领了结婚证,而且女方还怀上了孩子,大概有四五个月。但是陈建斌的表现却很差,丝毫没有当父亲的责任感,还对蒋勤勤特别粗暴,使蒋勤勤的好朋友特别气愤。这个消息一传到两人耳朵里,就引起了两位当事人的不满,第二天娱乐圈就出现了二十几个演艺人士证明陈建斌的清白。

    但是到了14年的时候,蒋勤勤终于因为无法忍受陈建斌出轨而离婚,这便是陈建斌蒋勤勤离婚了吗的答案。蒋勤勤发布在微博上面的离婚宣言,表示自己不愿意再给他人做嫁衣,要成全自己,直接表示陈建斌屡次出轨不懂得悔改。其实,在14年之前就有网友曝出陈建斌出轨自己的助理,还生了一个私生子。

    陈建斌蒋勤勤离婚了吗
    陈建斌蒋勤勤离婚了吗

    看到这里,大家都无需在关注陈建斌蒋勤勤离婚了吗这个问题,其实他们俩在14年的时候就已经离婚了,如今,蒋勤勤虽然一个人过,但是41岁的她仍旧十分漂亮,希望她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