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分手谎称遭软禁 警察无语父母棒打鸳鸯

    深圳小美女为分手谎称自己遭软禁。双方家长眼见子女竟然如此“惹祸”,一怒之下,直接棒打鸳鸯。据悉,两人同居两年,一直是男女朋友的关系,虽然平时偶尔会吵架,但感情还算不错,双方父母也都见过面了。

    分手的方式有千万种,可是,有一种画风清奇的分手方式,福田警察蜀黍昨天被迫见识了一下:一妹纸为了与同居两年的男友分手,竟然报警谎称自己遭到软禁!

    晚上7时许,福田警方接到了深圳市公安局转来的一条微博报警,一女子在私信中称遭到他人软禁,需要警方帮忙,语气焦急而无助。

    女子在私信中表示,她已经被软禁很长时间,今天被带出来在福田某餐厅吃饭,对方既不让她打电话也不让她上厕所,她只能私信报警。女子随后还报出了自己的住所地址,要求警方前来解救。

    女子的语气让民警觉得事态有些严重,接到信息后,南园派出所多名民警迅速前往女子的住所进行了解情况。

    担心冒然进入房间会对软禁女子不利,民警通过与小区物业协调后,由保安以断电的名义上门进行检查。

    然而,当民警进入房间,眼前的一幕却出乎民警的意料。一年轻男子和一年轻女子坐在床上聊天,有说有笑,从神情来看并非是遭到软禁的样子。对两人身份进行核实后,民警确认年轻女子陈某就是微博上的报警人。而此时,在一旁的陈某男友熊某仍然莫名其妙,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何事。

    被带回派出所调查后,熊某称他与陈某同居已经两年,一直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两人虽然平时偶尔会吵架,但感情还算不错,双方父母也都见过面了,十分清楚彼此的关系。两人前一天刚一起从惠州大亚湾度假回到深圳,与陈某到餐厅吃饭前,熊某去办事,还单独让陈某留在车上帮忙看车,根本就没有软禁陈某的意思。

    这个时候,陈某才不得不承认,她其实并非真的遭到软禁,她只是想将民警找来后,借此与熊某分手。“我没想到那么多,我只是想跟他分手。”据陈某称,两人经常吵架,虽然后来都和好了,但男友不时吓唬她,不让她做这做那的,她想分手很久了,但也是考虑到两人在一起已经两年,才一直没能如愿。就在报警前,两人又吵了一架,这下子陈某受不了了,自此才有了民警上门“解救”一事。

    为分手谎称遭软禁
    为分手谎称遭软禁

    对于俩人分手的事儿,蜀黍实在不方便管,但报假警的事儿蜀黍就不能不管了,该女子谎报警情的行为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条例,派出所将对其依法进行处理。不过,双方家长到了派出所,眼见子女竟然如此“惹祸”,一怒之下,直接棒打鸳鸯,让两人写下了一份分手协议,以后一刀两断。妹纸,你也算“得偿所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