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銮雄怎么评价关之琳 揭秘风流韵事

    刘銮雄,1951年生于香港,祖籍潮州,弟弟刘銮鸿,刘氏兄弟具有潮汕人的精明,对数字极为敏感。刘銮雄眼光敏锐,极具魄力,以狙击手姿态驰骋于香港股市,自1985年迅速崛起。经过多年打拼,他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以21亿美元财富位列第458位。豪门花花公子刘銮雄,后宫争宠非一日,也翻开了豪门多年权势财富纷争的恩怨。在刘銮雄众多情妇中,他和关之琳的事可谓满城风雨,那时至今日,刘銮雄怎么评价关之琳的呢?

    提到刘銮雄,人们想起的并不是他那香港十大富豪的身份,而是他和娱乐圈诸多女明星的暧昧关系。关之琳在当年也是有香港第一美女的称谓,而她和刘銮雄关系匪浅。不过关之琳回顾当年的往事,倒很诚实。关之琳说过,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钱,包括第一次婚姻。跟了刘应该是1993年事,她名下的豪宅,被她在香港楼市大涨时卖掉,狂赚了两千多万。而刘銮雄怎么评价关之琳的呢?

    但是对我们这些八卦爱好者来说,刘銮雄给了她多少豪宅多少钱咱们都不关心,有意思的是曾有人爆料某关大美女被富豪塞高尔夫球,最后不得不去医院取出来的丑事。

    刘銮雄怎么评价关之琳
    刘銮雄怎么评价关之琳

    高尔夫球多大啊,我来形容一下,大概是4厘米的直径,据说当时刘銮雄给关大女星开的价格是一个一千万,然后关大美女塞进了两个。想必刘銮雄怎么评价关之琳的,行为上已经能看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