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建华为什么是渣男 揭秘霍建华与林心如的恋情

    准妈妈林心如的工作室直接一纸诉状将老干部霍建华的粉丝们告上法庭,老干部粉丝提问霍建华为什么是渣男,突如其来的举动把吃瓜群众们闹得是一脸懵逼,毕竟自恋情公开起两人的小道消息就没停歇过,更有人直指这场爱情对弈的不稳定性。接下来小编带你一起来围观霍建华与林心如的恋爱历程。

    首先,林心如与霍建华从公布恋情开始到结婚,男方对恋爱这种事的公开程度只有自己工作室所转发的两条朴实的微博,老干部不仅被疑惑为什么不直面的公开双方恋情时,不少林心如粉丝控诉霍建华为什么是渣男。更有‘好心’网友在众多娱乐报道中找出女方的态度,称而且两人如今都足够成熟,万一分手也不至于做不成朋友。

    这次状告粉丝的导火线无疑是林心如慷慨的送票事件,老公正在为新上档的电影而到处奔走路演,林心如也没闲着,安胎之余还专门为老公宣传新电影并送票给粉丝门,尴尬的是工作室一条点赞微博让送票事件变成了林心如的委屈之举,粉丝们纷纷为此抱不平。

    霍建华为什么是渣男
    霍建华为什么是渣男

    而工作室没有声明而是直接晒出走法律程序的途径与霍建华为什么是渣男无不关系,早在之前的林霍粉丝互掐时,霍的粉丝不仅用了及其侮辱的字眼评价了林本人,而林在反击之后,霍建华并没有公开表态,模棱两可的行为更是加重了网友们的好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