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取款不敢回家 民警贴心护送

    一名年轻小伙儿在银行取了6万元现金款后,因为有点担心钱款的安全而纠结,不敢独自回家,被大冶暖心民警护送回家。

    21岁的小伙儿刘某是大冶市人,常年在外打工,近期,刘某攒足积蓄,打算趁购车“淡季”买一辆车。

    由于过于紧张,刘某总感觉周围群众都在不怀好意地盯着自己,而且联想起在网上看过不少人取钱后被抢的新闻,刘某越发担心会遇到抢劫之类的坏事,站在银行大厅内不敢迈步出门。

    这时,东岳路派出所一名辅警刚好经过该银行门口,刘某赶紧跑过去向辅警求助,希望能将自己护送回家。辅警将刘某的情况汇报给东岳路派出所值班室,值班民警徐中宝迅速赶来。

    民警耐心听完刘某的担忧,安慰他不要多想,周围群众只是随意看了他几眼。但刘某还是不太放心,在他的坚持要求下,民警驱车将他护送回家。在路上,民警通过交谈告诉刘某大冶的治安环境比较平安,让刘某紧张的情绪得到了缓解。

    小伙取款不敢回家
    小伙取款不敢回家

    临别前,刘某向民警的“暖心之举”表达了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