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和王林什么关系 为什么会说是马云害了王林呢

    王林事件大家都不陌生,起因就是马云与其好友到王林家拜访,引发网友们热切关注,那马云和王林什么关系呢?竟然到王林家中拜访,马云可是中国顶级富豪啊!正当王林红得发紫的时候,马云出现了。2013年7月初,马云慕名到江西萍乡拜访王林大师,同道中人有李连杰、赵薇。王大师给这三位男神女神的拜访准备了隆重的道具:三辆悍马、一辆劳斯莱斯,外加随从若干人等。由于演出过于精彩,结果被媒体关注到了。

    很快,王林大师就被挖出了老底。于是,祛魅开始,历经“非法行医”、“债务纠纷”、“非法持枪”的指控,终于走到了今天。看来,马云成为了王林的克星。江湖大师当遇到商界大师时,立即土崩瓦解。看来,江湖大师不敌商界大师。

    马云和王林什么关系?其实在大家看来,马云是王林的克星。这个结果是在让人有点无法接受,可网上的新闻全是这样报道的,我们也只能这么相信了。

    马云和王林什么关系
    马云和王林什么关系

    马云和王林什么关系?这个问题现在并没有明确的定论,红极一时的气功大师就这样彻底的倒下了,再没有所谓的气功大师,也见不到所谓的气功绝技了,实在是比较遗憾,如果他是真的气功大师,那么中国的气功就将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