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易峰杨洋暧昧组cp 李易峰跟杨洋争当一哥闹不和

    随着思想的开放,现在不单单是男女可以组成cp,连同性之间也会形成cp了。说起小鲜肉,李易峰跟杨洋都是这其中的代表,而网上关于两人的关系也有多个版本,有说李易峰杨洋暧昧的,有说李易峰杨洋不和的。如果说不和,那么从字面上就可以理解,但说李易峰杨洋暧昧,这如果从字面上理解,似乎就有点奇怪了。

    李易峰杨洋暧昧
    李易峰杨洋暧昧

    其实,在大家印象中,李易峰跟杨洋是各有各的帅,而李易峰杨洋暧昧的说法最大的原因是因为两人合作了《盗墓笔记》,在戏中相爱相杀的高颜值二人组自然也就被观众封上了“盗墓cp”的称号。所以看到李易峰杨洋暧昧的说法。

    不要怀疑两人的性取向,这种暧昧大部分指的是两人之间的兄弟情。然而之所以说李易峰杨洋暧昧,据说还是因为两人不管在什么场合,只要同台,两人的眼里就只有对方,而且双方之间的互动也显示出了两人的好交情。

    不过,慢慢的又传出了李易峰跟杨洋不和的消息。由于两人早前都是在同一个公司,而且发展的定位似乎也挺相似,于是就衍生出两人争当一哥的传闻。有竞争关系了,自然就会有不和的声音出现。不过,这更多的是双方粉丝在主导。

    杨洋就曾回应过,表示平时很忙没有联系,但逢年过节都会送祝福,并没有不和。所以,不管是作为哪一方的粉丝,想必还是希望多看到李易峰杨洋暧昧的一面,而不是不和的一面吧,毕竟两人颜值都那么高,站一起也很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