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琅琊榜长公主扮演者被骂小三 曾经扮演过朱七七

    琅琊榜长公主扮演者被骂小三,小编在想难道又是一场年度大戏。这次这一出大戏的主角是琅琊榜长公主扮演者张棪琰,这位长公主还曾经在《武林外史》当中扮演过朱七七。这场大戏究竟是如何开始,又是如何迅速落幕的呢?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吧。

    去年《欢乐颂》可以说是大火了一把,欢乐颂当中那些角色也真的让人非常有好感。王柏川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王柏川的扮演者张陆,虽然在这之前没有什么知名度,但这一次终于找到了一个能被观众记住的机会,也算是运气不错,然而就是这样运气不错的小明星,前不久他的老婆张晓涵,确实在网上大骂小三,下面配了一张图,不是别人,正好就是武林外史当中的朱七七。

    朱七七
    朱七七

    这琅琊榜长公主扮演者被骂小三?这样一场戏,虽然双方都不是什么名人,所以算不上什么年度大戏,但是当黄金八点档看一看也算是足够了。可是我们都没有想到,这样一场戏却是很快就落幕了。在张陆也就是王柏川的老婆发出这样一条微博之后,张陆也马上就编辑了一条长微博,表示自己已经和这个疯婆娘离婚了。这样的说法真是让人扫兴,哪知道人家不吃这一套。老婆表示,“你这么说,是想我把她啃你的照片爆出来吗?”

    这在小编看来,琅琊榜长公主扮演者被骂小三的消息基本可以坐实了。目前事情还在进一步发展当中,小编这里只想说一句,贵圈真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