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璐父母离婚了吗 金马影后的家务事究竟如何

    李小璐父母离婚了吗?近日,李小璐的父母传出离婚的传言,很快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李小璐是星二代,这我们恐怕都知道,但是关于她的父母,我们却并不真正的知道这两个人究竟是做什么的。李小璐父母离婚了吗?今天,就让小编来给大家解答疑惑吧。

    李小璐父母离婚了吗?按照现在的资料来看是没有的,两个人依旧是夫妻关系。其实小编也并不相信两个人现在的关系会走到离婚这一步。李小璐的父亲李丹宁和李小璐的母亲张伟欣,年少就相识。两个人一起走过了这些年,小编相信,这一对夫妻可以白头到老。

    李小璐父母离婚了吗
    李小璐父母离婚了吗

    李小璐出道以后就立刻得到众人的关注,其一是因为李小璐惹人喜爱的长相,大眼睛和尖下巴,让人移不开目光。其二便是因为李小璐的父母。李小璐的父亲李丹宁,八一制片厂的导演和演员,演过很多著名的影片。李小璐的母亲张新伟,更是著名的演员。并且值得注意的是,张新伟还有一半的俄国血统,她的父亲是俄国人。通过照片我们就能够看出,李小璐的美貌就是来自于张新伟,张新伟年轻的时候是不折不扣的美人,虽然年华老去,但现在依旧是不折不扣的气质美女。

    李小璐的父母离婚了吗?到目前为止,我们还都没有看到关于李小璐的父母离婚的石锤。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只是传言,这一对年少夫妻目前还是非常恩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