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凯女友个人资料介绍 郑恺带女友现身机场

    近日,郑恺带女友现身机场受到网友们的关注,2015年8月20日,郑恺晒与女友程晓玥合照公开恋情,两人的恋情受到很多粉丝的关注。郑恺带女友现身机场,郑凯女友个人资料介绍,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郑凯女友个人资料
    郑凯女友个人资料

    郑恺带女友现身机场,近日,郑恺带着女友程晓玥出现在上海浦东机场,当天帅气现身的郑恺对于粉丝签名合影要求来者不拒,在郑恺和粉丝互动时女友便在一旁耐心等候,在满足完粉丝后郑恺才牵着女友前往登机。下面我们来看一下郑凯女友个人资料介绍。

    郑凯女友个人资料介绍,程晓玥是迪奥大中华区一位副总裁的女儿,两,1991年出生,毕业于多伦多大学,曾经获得上海沙滩宝贝冠军以及最嗲囡囡宝贝奖。程晓玥是典型的ABC女孩,作风大胆豪放,经常在交友软件Instagram上发布各种性感照片,也曾多次与郑恺互动。

    其母亲是著名品牌高管,程晓玥和圈内很多明星互动频繁,关系密切,其中包含“谋男郎”窦骁。2014年1月,她和母亲参加了杨幂刘恺威婚礼。2014年5月,程晓玥也曾低调捧场窦骁主演的电影《狼图腾》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办的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