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遭封杀的谭晶怎么了 谭晶退出歌手的真正原因

    喜欢看《歌手》的观众应该都会被舞台上各个实力歌手的演唱所震撼,作为很是被看好的谭晶却在突然之间就宣布退赛,退赛也就算了,湖南台还搞了一系列大动作,不禁令人想问谭晶怎么了。如果说一个歌手突然退赛,也实属正常的现象。只不过,湖南台对此所做的反应似乎有点大了,自然让更多人想问谭晶怎么了。

    谭晶与杨颖
    谭晶与杨颖

    其实在很早之前,谭晶就已经有不小的名气了,直到近期登上了《歌手》的舞台之后,凭借其优秀的歌唱实力,再次让大家熟悉,在节目中谭晶取得的成绩也相当不错。然而事情却不按常态发展,突然就曝出谭晶退出《歌手》的消息。

    使得网友们都在讨论谭晶怎么了。尤其是网友们发现谭晶在《歌手》中的所有画面都被剪掉了。可以说关于谭晶的视频都下架了,这么大的动静,使得大家好奇谭晶怎么了,怎么就遭封杀了。然而,就在大家议论纷纷的时候。

    谭晶也发微博称自己退出了比赛,其工作室也解释了谭晶退出比赛的原因是因为档期跟版权的归属问题。既然都给出了原因,按理说大家应该弄明白了谭晶怎么了。然而,结合各种现象来看。有人猜想谭晶一定是得罪了某些有强硬背景的人。

    所以遭到封杀了。尤其是湖南台总导演洪涛的回应更令人觉得其中原因不简单。然而,谭晶工作室也表示如有过多的不实传闻,会交由律师处理,所以还是不要对其退赛的原因进行过多的猜测。因为不管谭晶怎么了,都不妨碍喜欢她的人继续支持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