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学历不真实 学历造假是真的吗

    谈到王思聪大家的心里面就会冒出一个浮夸子弟的样子。但是,我们又不得不承认王思聪是真的很有才。最近网上一直有一个热门的话题,王思聪学历不真实,这让很多人起了疑问。王思聪从小学就开始在国外读书,小学、中学、大学,每一个学校都是著名的。

    他第一个学校是在新加坡普通的公立中学里面读书的,这个学校是一所富人区的普通公立学校,王思聪的小学就是在这里读的。之后他上的中学是在英国际寄宿贵族男校里面读书的,现在称之为温切斯特公学,是一所大名鼎鼎的寄宿制贵族男校,王思聪的大学是在英格兰第三古老大学,伦敦大学学院里面读的。这所大学与牛津、剑桥并称为英格兰三大古老的大学,王思聪就系学校在世界上都是赫赫有名的。所以网络上流传王思聪学历不真实,这或许只是大家的嫉妒心理作怪吧。

    前些日子,王思聪出境bbc的纪录片《中国的秘密》,在里面他以一口流利的英文接受媒体的采访,并且在分析问题的时候都是头头是道,逻辑清楚,让很多网友都感到惊讶,因为王思聪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吊儿郎当的,大家都没有看见过他这样的样子。以前王思聪在网络上走红是以他浪荡毒舌的公子哥的形象走红,但现在大家都对他的态度发生了很大的转变,更是圈粉无数啊。

    王思聪学历不真实
    王思聪学历不真实

    王思聪学历不真实,更多的是网友们对他的嫉妒吧,从小到大他都是在国外的学校学习的,在之前他是有多么的努力我们都是不知道的。现如今我们看到的是他展现给人们的美好一面。我们为什么不认真的去看待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