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茵微为什么嫁给陈豪 揭秘陈茵微婚姻

    陈茵微是因为获得了2006年的香港小姐竞选的冠军而被大家熟知的,还获得过“国际亲善小姐”奖,自然她的婚姻大事是被大家所关注的,近日这位女神出嫁的消息传出,嫁给了昔日曾一起拍戏的陈豪,那么就来揭秘一下陈茵微为什么嫁给陈豪。

    2013年12日早上9点半左右,陈茵媺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与陈豪的婚讯,还发表了两人甜蜜的婚纱照,在照片中,陈茵媺穿着唯美的白色婚纱,陈豪则在陈茵微的背后拥抱着自己的新娘,甜蜜有爱,还亲吻着新娘陈茵微的芊芊玉手,鸽子蛋也是分外耀眼。陈茵微微博的内容是“Wearemarried!”证实了两人结婚的事实。陈茵微为什么嫁给陈豪?

    陈茵微与陈豪两人是在2011年因拍《心战》结缘,同年3月之时就被香港媒体拍到两人在清水湾半岛过夜,恋情被曝光。两人婚讯的传出是因为陈茵媺突然辞演六月开拍的武侠剧《寒山潜龙》并且以要回加拿大探父母为理由,所以就引来了秘嫁陈豪之说。

    而陈豪买下豪宅原本是为了年底娶妻的,但是现在也将婚事提前,下个月即将陪女朋友陈茵微回加拿大拜候女家父母,商量结婚大事。而原本要请假三星期的陈茵媺,现在已确定将要无限期延长假期直至年底,这让陈茵微怀孕的消息更加让人怀疑了。

    陈茵微为什么嫁给陈豪
    陈茵微为什么嫁给陈豪

    陈茵微为什么嫁给陈豪?据可靠消息,陈茵微与陈豪急着回加拿大事实上是陈茵微的母亲身体不好。陈豪因为知道陈茵微的母亲身体不是特别好,所以就提议早点注册结婚来趁早圆岳父岳母心愿。其实在年初陈豪就已经向陈茵微求婚,但还没有确定婚期。但是他要先搞好手头上的工作才可以飞去多伦多与妻子陈茵微会合,跟她父母谈酒席和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