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去看刘德华的演唱会 奔跑说不要采访我

    要说追星,很多粉丝都不免疯狂一番,但是在明星圈里也有追星一族,可是胡歌不是出国留学了嘛,怎么说胡歌去看刘德华的演唱会了,看这背影这个耿直的男孩,是真的很喜欢天王刘德华啊。

    胡歌去看刘德华的演唱会
    胡歌去看刘德华的演唱会

    胡歌一直是很多女粉丝心目中的男神,因为有颜值又有演技,在演艺事业最盛的时候选择出国留学可是伤透了很多粉丝的心呢,因为会有很长一段时间看不到胡歌的身影了,但是又翻出了胡歌去看刘德华的演唱会的样子,当时胡歌穿着白色的衬衫,戴着一副眼镜,咋一看都认不出来了呢,半路遇到记者的时候胡歌还手舞足蹈地喊:“不要采访我,不要采访我,我来不及了。”看起来是早前的视频,但是还是觉得很萌很可爱呢。

    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胡歌在美国学习地怎们样了,大家能翻出胡歌去看刘德华的演唱会时候的可爱样子,想必也是想他了吧,希望他学成归来后能有一个更好的发展,我们期待他回到内地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