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人抓拍刘亦菲 神仙姐姐自带天然美

    刘亦菲自早前拍摄《仙剑奇侠传》之后就有了神仙姐姐之称,无论她出现在哪个场合,之后演绎过多少其他的影视剧,对于赵灵儿这个角色大家还是印象深刻的,看到路人抓拍刘亦菲的照片就知道,不修图都能很美。

    路人抓拍刘亦菲
    路人抓拍刘亦菲

    刘亦菲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大家对于她的喜爱更是不少的,更难得的是路人抓拍刘亦菲的照片更是美极了,近日,刘亦菲现身某品牌活动,她身穿白外套搭黑裙,干练又优雅的样子真的是美极了,这是没有加过美颜和修图的效果,也能看到刘亦菲美得发亮,神仙姐姐的颜值真的是无可挑剔的。

    近距离的路人抓拍刘亦菲也看不出刘亦菲颜值上的缺陷,抓拍比精修的图片更能看出刘亦菲的盛世美颜,仙气飘飘的神仙姐姐粉丝们怎能不爱,又一路追随呢?接下来和杨洋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要上映了,期待她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