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雅萌老公是谁 是不是初恋情人张晓龙

    一部《甄嬛传》火了之后,里面的配角们也跟着火了起来,其中就包括扮演齐妃娘娘的张雅萌。如今,张雅萌已经年过四十,大家都十分关心张雅萌老公是谁。随后在录制《非常静距离》的时候,竟然曝出《甄嬛传》里面的温太医扮演者张晓龙竟然是张雅萌的初恋情人,那么张晓龙是不是她的老公呢?

    在《非常静距离》里面,两人第一次谈到再次相遇的情况。据说在《甄嬛传》进行演员培训的那一天,张晓龙是礼仪指导,来教演员们宫中的礼仪。在张晓龙刚进来准备向大家自我介绍的时候,他的目光正好对上张雅萌的眼神,虽然两个人已经十几年没有见过,但是却仍旧一眼认出了对方,原来他俩都是对方的初恋情人。同时,他们又在《甄嬛传》里面有一段初恋。

    随后,张雅萌表示两个人虽然在过去有过一段情,但是毕竟已经过去那么久,根本不会再有当初脸红心跳的感觉,而成为了好朋友,还各自都有了伴侣。而且根据爆料,张晓龙的女友是《甄嬛传》里面的曹贵人陈思斯,做媒的却是张晓龙的学生,也就是《甄嬛传》里面的惠贵人斓曦。

    而关于张雅萌老公是谁,目前并没有得到张雅萌的回应,也没有得到任何的爆料或者是消息。其实不管张雅萌老公是谁,时隔十几年,张雅萌和张晓龙再见面一切都已经物是人非,怎么还能够会在一起呢。所以,朋友的结局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