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润东夫妻撒狗粮 何润东跟妻子甜蜜庆祝纪念日

    对于粉丝来说,有时候会有一些纠结,比如明星没公布恋情时,就迫不及待的想听到好消息,当明星恋情公开后,又表示受不了他们的恩爱。不过,多数人还是会选择后者吧,就像何润东夫妻撒狗粮一样,尽管让人看得很是羡慕,但也为两人的幸福送上祝福。只不过以后可能会经常看到何润东夫妻撒狗粮了吧。

    何润东图片
    何润东图片

    去年的3月,何润东很妻子林静仪正式登记成为了夫妻,在今年两人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上,何润东夫妻撒狗粮了,这也是夫妻两人婚后首次同框公开亮相。令人觉得何润东夫妻撒狗粮的是,在两人的一周年纪念日上。

    更是何润东父母结婚五十周年的纪念日,这样有着双重意义的纪念日,光是想想就已经很是甜蜜了。而对于将自己的结婚日期跟父母的结婚日期相同这事,何润东表示是妻子的想法,觉得不仅是他们两人的纪念日,也是父母的纪念日。

    有种幸福得到传承的感觉。所以才使得在自己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上也迎来父母的金婚,难怪网友们会一致认为何润东夫妻撒狗粮了,想得这般远,甜蜜指数确实快爆表了。据了解,何润东跟妻子在交往时就颇为低调,两人对恋情也很是保护。

    林静仪是一个普通家庭的女孩,两人经过朋友介绍认识的,跟何润东在一起之后,林静仪辞去工作,默默当了多年的何润东背后的女人。2016年,两人正式结为夫妻,林静仪也才出现在公众视线里。现在何润东夫妻撒狗粮,足以看出两人的感情很是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