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紫凸点没穿内衣 如今已经成为了漂亮姑娘

    大家都知道,杨紫是童星出道的,在很小的时候她就接拍了《家有儿女》,并且火到如今。如今,杨紫已经越来越漂亮,出演的电视剧越来越多,俨然成为了娱乐圈的小花旦,但是,最近有网友找出多年前杨紫凸点没穿内衣的图片,令很多网友都十分感兴趣。

    其实杨紫凸点没穿内衣的照片是在《家有儿女》里面流出来的,在照片里面,杨紫高高扎着马尾,胸部也才刚刚发育,从而出现了凸点的情况,而且看起来并没有穿内衣。在这些照片流出来之后,遭到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大家都想要知道那时候的小杨紫是不是真的没有穿内衣。

    这些年来,随着杨紫的长大,在娱乐圈混的越来越好,在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对杨紫的期待太高,所以长大之后的杨紫并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在杨紫更多出现在屏幕上之后,演技终于受到大家的认可,获得了很多的粉丝。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杨紫在微博上承认了自己的恋情,男友是秦俊杰,他曾经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虽然大家并不是十分的熟悉,但是随着《青云志》的热播,大家也特别关注他。

    杨紫凸点没穿内衣
    杨紫凸点没穿内衣

    因此,杨紫凸点没穿内衣这件事情是在她的青春期所发生的,如今已经过去将近十年,而且杨紫确实是位好姑娘,大家没必要太过关注这件事情,不如多关心她跟秦俊杰的作品,并祝福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