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凯歌谈小鲜肉 陈凯歌对小鲜肉的态度是这样的

    在近期,对于小鲜肉的负面批判使得大家颇为关注,除了陈道明、宋丹丹等老一辈的实力演员出来批判小鲜肉不敬业外,著名导演陈凯歌谈小鲜肉的看法也是很受网友的赞同。在现在,小鲜肉这样的标签似乎更偏向于没演技、不敬业的方面,当然,对于这些现象,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接下来就来看到陈凯歌谈小鲜肉是怎么说的。

    关于小鲜肉片酬高,却不敬业的现象似乎惹急了老演员们,因此众多前辈都涌出来谈小鲜肉,而陈凯歌谈小鲜肉时也表示,如果电影行业变成一个金钱为重的游戏场,那么要出现好的作品就比较难了。相对于一些前辈的激烈批评。

    陈凯歌谈小鲜肉
    陈凯歌谈小鲜肉

    陈凯歌谈小鲜肉时则比较温和的指出,作为前辈艺术家也需要一点自省的能力,要时常思考自己对创作的态度是否能够促进年轻演员的成长,而不是一味的责备。陈凯歌谈小鲜肉时还表示自己的组里还没遇到过不敬业的小鲜肉,因此,大家也很是认同陈凯歌谈小鲜肉的这番话。

    也有网友为小鲜肉正名,表示小鲜肉这个范围太大了,毕竟也不是所有小鲜肉都是没演技的,而且一部作品的好坏,也不应该将责任全部推到小鲜肉的头上,这样大范围的指责,自然就会使得一些努力的小鲜肉也无辜躺枪。

    还有网友建议,以后批评人的时候直接点名。然而,在娱乐圈,直接点名批评好像不太可能。不过,结合前面各位以及陈凯歌谈小鲜肉的话来说,就是小鲜肉们还是要多向前辈们学习,前辈们也尽量多给后辈机会以及指导,这样才能一起打造出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