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以轩家世背景曝光 安以轩是黑道千金?

    此前,台湾艺人安以轩结婚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据了解,安以轩与老公陈荣炼相恋已有两年多,经过好朋友们的审核,如今两人终于修成正果,安以轩自出道以来绯闻就甚少,此前安以轩家世背景曝光,据说安以轩家族背景是黑道,那么这是真的吗?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安以轩的家庭背景。

    安以轩家世背景
    安以轩家世背景

    安以轩刚出道就以《斗鱼》走红,之后陆续演过《倚天屠龙记》、《下一站幸福》等片,在两岸人气相当高,人缘也非常好,还组成了“安氏企业”朋友圈,踏入演艺圈10多年来鲜少有绯闻的她,去年被曝出与身价上百亿的CEO陈荣炼相恋,不过依旧选择低调,近来两人终于传出还好消息,安以轩宣布与男友陈荣炼结婚,与此同时安以轩家世背景也被扒出。

    据报道,安以轩于今年3月15日宣布和澳门百亿CEO男友陈荣炼结婚,随之安以轩家世背景也被曝光,据了解,安以轩的爷爷是大官,安以轩爸爸的奶奶更是大地主,安以轩的奶奶在东区有许多置产,被业界称为是“大地主吴奶奶”,上上一代家世就非常显赫,而安以轩爸爸则是靠自己开设保全公司,不得不说,门当户对很重要,为幸福护航!

    此外,据说安以轩家世背景还是黑道,以前台湾综艺节目爆料过安以轩的爸爸黑白通吃,但主业家里是搞军用纺织品,自己是开保全公司的,台北101整个的保全都是安以轩的爸爸的公司负责的。据悉,安以轩爸爸一开始在台中创业,因为经营有成,之后又涉足豪宅物业管理,慢慢将触角拓展到台北,由于他为人客气,在业界相当有口碑和声望,许多豪宅建商都点名要他处理保全事务,刘骏耀笑说:“不要以为人家带很多人马就是黑道。”揭露了安以轩的真实家庭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