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蓉王宝强判决结果 马蓉出轨究竟是谁的错

    总的来说去年一年娱乐圈发生了不少大事情,不过要说哪一件事闹得沸沸扬扬,人尽皆知,当然就属马荣和王宝强离婚这件事了。不少吃瓜群众都对马蓉感到愤怒,甚至有广大女性朋友表示,马蓉这种拿着别人的钱,还做着对不起别人的事,实在是丢光了女性们的脸。而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官司也提交到朝阳人民法庭,那么马蓉王宝强判决结果又如何呢?

    王宝强是内地的著名男演员,出生于农村的他,上过少林寺,给别人打过工,干过苦力。和其他有演员梦的平凡人一样,王宝强也是每天都守在片场等待着可以接到一个小角色。但是和别人不一样的是,王宝强又多了一些幸运。一部《天下无贼》使王宝强人尽皆知,而王宝强也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王宝强的一篇关于马蓉出轨,以及要与马蓉离婚的文章,震惊了一众吃瓜群众。不少人在声讨马蓉出轨的同时,一个个化作福尔摩斯深扒马蓉的黑历史。而马蓉王宝强判决结果也一直牵动着亿万网友们的心。近日有关马蓉王宝强判决结果的新闻被曝出,传闻王宝强的儿女并不是王宝强亲生的,而是王宝强经纪人宋喆的。

    马蓉王宝强判决结果
    马蓉王宝强判决结果

    我们在惋惜这个已经破裂的家庭的同时,也要对马蓉这样对爱情不忠的行为感到不耻。对于爱情既然选择了在一起,就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