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萧敬腾为什么没有绯闻 萧敬腾为何这么火?

    近年来“雨神”萧敬腾也算是名声大噪了,可以说是参加选秀比赛出道中最成功的一个,不过话又说回来,大家都说人红是非多,人红了绯闻自然会随之而来,但是萧敬腾则恰巧相反,那么萧敬腾为什么没有绯闻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萧敬腾为何这么火以及他没有绯闻的原因。

    萧敬腾为什么没有绯闻
    萧敬腾为什么没有绯闻

    萧敬腾,1987年出生于台北市,华语流行男歌手、音乐创作人、演员。2007年,因参加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节目踢馆一战成名,近几年来更是越来越火,俗话说“人红是非多”,不过这么些年,萧敬腾随后没有什么绯闻,大家都好奇萧敬腾为什么没有绯闻,其实不是他没有绯闻,只是之前萧敬腾身边没有别的女性,偶尔会因为工作经常接触的关系和经纪人传绯闻。

    关于萧敬腾为什么没有绯闻的原因,其实不是萧敬腾没有绯闻,只是他的绯闻很少而已,据说萧敬腾刚出道那会就传跟经纪人谈恋爱,他经纪人比他大很多,不过他能有今天经纪人确实功不可没。据悉,萧敬腾经纪人Summer大萧敬腾13岁,有台媒爆料,在Summer和前任分手前,已和萧敬腾展开交往,经常在萧敬腾住处过夜,或三更半夜才摸黑回家。早前就有关于萧敬腾与Summer暧昧不断的传闻,萧敬腾和Summer在工作场合出双入对,不少圈内人也可感受到两人间有超乎工作的情感,不过后来被证实是谣言。

    萧敬腾出道之后不久,就被内地网友冠以“雨神”的称号,更被评为周杰伦的接班人,此前萧敬腾再次通过《歌手》再度走红,其实,在《歌手》之前,萧敬腾已经很红了,很多都问萧敬腾为什么那么红,萧敬腾以话少而闻名,随后他被安排参加各类娱乐节目,都表现得很酷,因此被台湾媒体称为“黑蜘蛛”、“无字歌王”、“省话一哥”等等,尽管如此,他始终保持超高的人气,一直是最受瞩目新人王,对于他的爆红原因,当然是他本身有足够的实力,加上公司的力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