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炅黄磊传授娱乐圈生存法则 蘑菇屋又热闹了

    何炅黄磊和刘宪华三人组合拍摄的《向往的生活》中,每一天迎接不同客人的到访,真是教会了大家很多东西,何炅和黄磊就是老师般的存在,这一次又有何炅黄磊传授娱乐圈生存法则了,蘑菇屋又有怎样的精彩呢。

    何炅黄磊传授娱乐圈生存法则
    何炅黄磊传授娱乐圈生存法则

    上一期《向往的生活》中有李冰冰和任泉到来做客,但是这一期他们继续做客又迎来了新人组团的到访,分别是魏大勋、杨迪、王倩三位,于是又热闹、欢乐不断,本期节目何炅黄磊传授娱乐圈生存法则,本是魏大勋无意中说到自己拍摄黄老师的《麻烦家族》感觉很幸运,说是有史以来遇到的最细心、最扎实的一个剧组。

    然而,这话刚说出口,何老师便开始故意调侃道:“你是说你拍的上一部电影《栀子花开》不好吗?”这可难为了魏大勋无论如何挽救都圆不回来了。于是何炅借此就说了娱乐圈中的出世之道:“你说一件事的时候,就单纯地表达对这件事的肯定,没必要带上别的事情,不然就会造成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的局面。”黄老师接着还考验了杨迪和刘宪华,每个问题都十分尖锐,让几位年轻人倍感压力。

    看来这一次何炅黄磊传授娱乐圈生存法则让几位新人在谈话中受益匪浅啊,教育大家如何面对演艺圈里的各种复杂问题,虽然每个问题都非常尖锐,但是在娱乐圈中却要学会的,不得不为何炅黄磊的睿智点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