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亦菲遭遇粉丝扑倒 神仙姐姐多次遇疯狂粉丝

    作为明星,享有众人景仰的待遇外,也总会发生一些令人惊呼的事情,比如去年刘亦菲遭遇粉丝扑倒就曾引起多方人士的关注,而这样的事情,也使得粉丝们对自己偶像参加活动时的安全问题感到担忧。没了解过这个的消息的人,可能就不知道刘亦菲遭遇粉丝扑倒的整个过程了。

    刘亦菲遭遇粉丝扑倒
    刘亦菲遭遇粉丝扑倒

    去年,神仙姐姐刘亦菲到广州为新片进行宣传,在宣传过程中,神仙姐姐依旧保持着自己一贯的美貌,还跟粉丝互动,就在这期间,一个男粉丝突然冲上台,于是刘亦菲遭遇粉丝扑倒,从曝光的视频上可以看到。

    一名身穿红格子衬衫的男粉丝在越过隔离区后迅速的冲向刘亦菲,由于这巨大的冲击,男粉丝抱住刘亦菲后,两人一起倒地。令粉丝心疼的是,刘亦菲遭遇粉丝扑倒时,明显可以听到神仙姐姐重重摔到地上的那一声响声。

    之后现场工作人员马上将该男子制伏,场面一度混乱,刘亦菲也被工作人员带走,主持人立刻结束发布会。之后,片方发表声明,表示所幸的是刘亦菲遭遇粉丝扑倒后,并无大碍。但看到刘亦菲遭遇粉丝扑倒的视频后,粉丝们都直呼心疼。

    其实,像这次刘亦菲遭遇粉丝扑倒的疯狂行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之前,就曾有疯狂的男粉丝对刘亦菲穷追不舍,刘亦菲上车后,还试图冲上车。不过不得不说神仙姐姐的魅力还是很大的。然而,有这样多的疯狂粉丝,也是一件令她很头疼的事情吧,只能说追星要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