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坤黄晓明为什么不和 其间原因究竟几何

    陈坤和黄晓明不和这件事已经算是公开的秘密了,早在2015年,北京电影学院65周年校庆的时候,包括张艺谋、赵薇、唐国强等娱乐圈的半壁江山都到了,黄晓明也到场,可就是不见陈坤,加上此前的黄晓明和Angelababy大婚时,陈坤也没到场。不禁让人纳闷,两人在娱乐圈人缘都不错,陈坤黄晓明为什么不和?

    要想解释,陈坤黄晓明为什么不和,恐怕就不得不牵扯进第三个人赵薇。陈坤、黄晓明、赵薇,当年号称“北影三剑客”,三人在北影时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经常一起行动。一直到2005年,黄晓明接受采访时还很感恩一直把他当弟弟对待的陈坤,但到了2010年,网友开始察觉出陈坤与黄晓明不怎么互动了,两人的关系似乎变僵了。

    陈坤黄晓明为什么不和,其间原因究竟几何,小编根据网络上的线索整理出以下几点:首先是黄晓明、赵薇和陈坤的三角恋,黄晓明曾和赵薇有过短暂的恋情,黄晓明回一趟青岛老家后,赵薇却和陈坤好上了,这让黄晓明对陈坤非常不满。

    其次是黄晓明为了出演电影《风声》,背地里说陈坤“娘”,这让陈坤失去了出演的机会,致使二人交恶。大概就是这两个重要事件,让曾经的小伙伴变成了如今的路人。

    陈坤黄晓明为什么不和
    陈坤黄晓明为什么不和

    2012年11月,黄晓明因拍戏不慎摔伤,造成脚趾粉碎性骨折,当时有媒体问陈坤是否探望过黄晓明,陈坤称自己太忙,还没来得及去。2013年7月,黄晓明在《中国梦之声》赛后接受采访,直言:“和陈坤不熟,已经很多年没见了。”一个说太忙没空,一个说很久没见不熟,言语间的冰冷与隔阂,一时半会也应该缓解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