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敏与新欢同框 张敏之前都和谁传过绯闻呢

    2017年3月3日,香港艺人张敏宣布复出,消息一经宣布,大家都纷纷热议张敏为什么要复出。近日有网友又曝出了一张张敏与新欢同框的照片,那么张敏的新欢是谁呢?张敏之前结婚了吗?下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张敏,祖籍是上海人。少年的时候,全家移民到香港,中学的时候考入亚洲电视台艺员培训班。18岁的她被向太相中,加入永盛电影公司。

    1986年,凭借着电影《魔翡翠》出道被观众认识。1989年,又凭借着电影《最佳女婿》获得香港金龙奖最有前途新人奖。随后又出演了《赌圣》、《笑傲江湖》、《与龙共舞》等多部影片,成为了香港的一线明星。

    1999年的时候,张敏与京城四少中的汪雨宣布恋情,可是没过多久,汪雨因喜欢上赵薇而宣布与张敏分手。分手之后的张敏一直没有恋爱,如今却被记者拍到张敏与新欢同框。那么张敏的新欢是被她包养的吗?

    张敏与新欢同框
    张敏与新欢同框

    据港媒报道,不久前张敏与朋友相互搀扶着逛街,而一名年轻男子在其后跟随着,在当记者拍到张敏与新欢同框时,此男子故意放慢脚步,好像在躲避镜头的拍摄。而此后张敏也对张敏与新欢同框这个新闻做出了回应,张敏回应到:“自己一直没有结婚,所以也不存在着离婚的说法,而这位男子确实是自己的男朋友,但是自己也没有包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