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 背后原因令人心疼

    最近,在电影《美人鱼》的新闻发布会上,我们惊奇的发现,星爷老了,岁月在他的脸上留下了深深的痕迹。如今的星爷,容貌虽然没什么变化,但却满头白发,让很多人看到之后都心疼不已。我们在心疼星爷变老的同时,也在疑惑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去扒一扒吧!

    周星驰,出生于香港,毕业于无线电视艺员培训班。1990年,一部电影《一本漫画闯天涯》让他确立了无厘头的搞笑风格。1991年,一部《逃学威龙》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周星驰这个演员,而1995年的喜剧电影《大话西游》却是奠定他在华语电影的重要作品。

    周星驰虽然在出名之后,有过几段绯闻,可是却一直没有结婚。网友们对于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都很好奇,按理说,到了他这个年纪,会更加渴望拥有一个家庭。那么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呢?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呢?

    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
    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

    在一次访谈中,主持人问到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周星驰回答到:“没有机会了,因为到了我这个年龄,结婚对于我来说已经太困难了,毕竟我这个年龄已经大了。”其实对于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小编觉得在他的电影中都表达出来了,因为艺术来源于生活,他在电影中无数次表达过自己因为错过了真爱而感觉到后悔。那么星爷不结婚的原因很大程度都是因为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人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