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泫雅在韩国的地位 泫雅在韩国人气如何

    对于韩国部署萨德的这个事情,中国是坚决的抵制,不仅关乎着两国的民生问题,而且韩国艺人来中国发展受到限制,中国旅客去韩国大大减少,以及中国对于韩国签证的改变,都大大打击着韩国的经济。不少吃瓜群众纷纷表示国家面前无爱豆,为了自己的祖国甘愿放弃韩国的欧巴和欧尼们。那么今天小编就冒着被骂的风险,来和大家谈一谈金泫雅在韩国的地位如何。

    禁韩令的无形实施,让韩国的经济可算是大受打击。对于一个靠着出产明星而增长经济的国家来说,失去了中国的这个大市场,同样对于韩国娱乐圈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而韩国艺人在中国人民心中的形象大打折扣,地位大幅度下降。就拿韩国的跳舞机器金泫雅来说,之前在中国可算是人气爆棚,但是由于禁韩令的实施,人气大幅度下降。那么金泫雅在韩国的地位如何,人气会像在中国一样惨淡吗?

    金泫雅在韩国的地位
    金泫雅在韩国的地位

    金泫雅是韩国公认的跳舞机器,被称作是韩国最性感的人。是不少宅男心中的女神,而且在更新换代如此快的韩国娱乐圈,也一直能够保持较高的人气,这与金泫雅过硬的舞蹈功底离不开,金泫雅的舞蹈是闻名于全亚洲,在整个亚洲都很有名。那么在亚洲都非常有名的金泫雅在韩国的地位如何呢?相信她的地位一定与她的舞蹈一样,都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