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涛衣服滑落大尺度走光 刘涛走光后淡定整理衣服

    虽然在各种晚会及颁奖礼上可以看到不少女星的造型亮丽夺人,但对于这些女星来说,却要时刻提防着走光的尴尬。前一段时间,关于刘涛衣服滑落的事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还没了解这件事的朋友,可能就马上想问刘涛衣服滑落是怎么回事,下面就来说说这件事的过程。

    刘涛衣服滑落
    刘涛衣服滑落

    近期,有网友截出了一段在某个颁奖活动上刘涛衣服滑落的视频,视频上传后,知道刘涛衣服滑落的人就更多了。据了解,在某个颁奖活动上,刘涛依旧是一副职业风格的装扮,不过服装是一件吊带礼服,穿着这样一套礼服的刘涛,成熟女性的魅力可谓十足。

    令人想不到的事,在她刚打开写有颁奖词的台本时,刘涛衣服滑落了,绑在后背的肩带突然断开,使得礼服往下掉。刘涛受到惊吓后马上拉上肩带整理衣服,尴尬的是,当时摄像机正对着刘涛,因此刘涛衣服滑落的整一幕都被录了下来。

    应该说是这一幕都被观众看到了。有网友指出尽管刘涛衣服滑落反应过来整理衣服了,但还是可以看到她露出了胸贴。然而,对于这一走光事件,网友们却有两种态度,一种是质疑刘涛是故意的,因此刘涛衣服滑落后并没有过多的惊慌,而且全程还一直微笑。

    另一种态度则表示这肯定是无心之过,因为刘涛向来就不会炒作自己,而且凭借刘涛的成就跟地位,也不需要拿这种事来炒作,至于刘涛淡定则是因为其已经见过大风大浪了,所以这点没必要大惊小怪,不知道大家更倾向于哪一种说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