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烊千玺醉酒吻女朋友 扒一扒小鲜肉的八卦

    要说现在国内最炙手可热的少年偶像组合莫过于tfboys了,其由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3位成员组成,出道后凭借着帅气的外表和精湛的唱跳能力吸引了众多“姐姐粉”和“阿姨粉”。近日,疑似易烊千玺醉酒吻女朋友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小女友清纯的外表也获得网友的纷纷点赞。

    组合的3位成员都是一边上学一边忙事业,尤其是现在正就读于高中,繁重的学业和繁忙的歌唱事业让众多粉丝直呼心疼“三小只”。据了解,易烊千玺的成绩一直非常优秀,还有着各种兴趣爱好。易烊千玺也因为从小就擅长各种舞蹈,多才多艺,在组合内是舞蹈担当。

    此前便有网友扒出了易烊千玺的家庭背景,据小编了解,易烊千玺是个实打实的富二代,父亲是某公司的总经理,并且同时是多个上市公司的股东,可见易烊千玺的家境十分富裕,因此粉丝都称呼他为“千总”。

    易烊千玺醉酒吻女朋友在网上曝光出来后,很多网友深入挖掘了小女友的相关资料,发现两人是同学。小编还了解到,易烊千玺因为有着良好的家庭环境,从小接受就是在高级学校接受教育,他与女朋友同在北京的一所学校就读,也因此结缘。

    易烊千玺醉酒吻女朋友
    易烊千玺醉酒吻女朋友

    可以说,易烊千玺除去优渥的家庭条件,其自身也是非常努力的,一直在为了梦想努力奋斗着,是个积极乐观的少年,从易烊千玺醉酒吻女朋友事件被曝光但人气也没有降低这点就可以看出来。